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龙岩中支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5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中银保险龙岩中支组织党员及优秀员工前往上杭古田红土地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古田会议会址原为“廖氏宗祠”,位于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采眉笔架山下。民国十八年五月,红军第一次挺进闽西古田,改名为“曙光小学”。12月毛泽东同志主持的红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通过具有历史意义的古田会议决议案。2016年入选《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名录》。刚到达古田会议会址,就能看到“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龙岩中支员工依次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场、毛泽东办公室和莲花池等,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不懈努力。

之后中银保险龙岩中支员工还参观了红色农信诞生地展览馆和普惠金融教育实践园地。在古田会议召开前夕,邓子恢、赖祖烈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永定太平区、丰田区和上杭北四区等地创办了全国最早的一批信用合作社,奠定和充实了闽西革命根据地、中央苏区的经济基础,有力支持了苏维埃红色政权的巩固和革命根据地的扩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龙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