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漳州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5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秋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71日,中银保险漳州中支组织党员及员工前往中国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福建临时省委旧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西桥镇西桥村振成巷32号。民国16124日至5日,中共福建省地方组织的负责同志,根据党中央“八七”会议精神,为推动福建革命运动,在漳州开会成立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第一次统一了福建省中共的组织系统,加强了中共对福建革命斗争的领导。

来到纪念馆后,大家安静地听着解说,表情庄重,一张张的旧照,一件件的旧物,仿佛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曾经的战斗岁月和革命的艰难。虽然没有经历过那段奋斗的岁月,却更警醒我们要珍惜当前的和平岁月。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回望历史,不仅仅是为了缅怀过去,更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永葆初心,坚定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加强银保联动,积极拓展市场业务,扩大保费规模,同时做好内控管理工作,坚守合规底线。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要秉承初心,兢兢业业,尽最大的能力,做好当前的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集体荣誉感,更犹如一剂提神剂,激发广大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发展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退却,迎难而上,为公司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0703_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