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主题党日活动实地领会习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

2020-07-06 09:19: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日下午,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实地参观木兰溪防洪工程。

机关全体参加此次活动党员参观了木兰溪防洪工程展示馆和奠基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木兰溪治理概况的详细解说,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实地学习和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初心不改,99如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嘱托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莆田贡献人保财险的一份力量。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