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战“疫情” 助新风

2020-03-23 10:3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0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团支部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乡镇”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农户在疫情特殊时期,破除不良陋习,崇尚文明礼仪,不盲目串门聚餐,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戴好口罩保持适当距离,深入各乡镇农户家中,通过发放《“防控疫情、移风易俗、共克时艰”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向农户宣传普及移风易俗、个人卫生文明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农户文明用餐、拒绝“野味”,不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品;同时,自觉抵制民俗活动中的封建迷信、打牌赌博、天价彩礼、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盲目攀比等不良社会风气,大力倡导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经济生活不失信等“八不”行为规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大力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32310343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