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1:2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董炜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4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巡回指导六组袁红兵同一行到会指导,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扎实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个别访谈、基层调研、设立意见箱以及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会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毅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集团巡回指导组袁红兵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深入点评,指出,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画像比较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真正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制定的整改措施很具体、很贴近实际,针对性、操作性都比较强,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总结这次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运用到领导班子建设中并长期坚持,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四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落实整改责任。

最后刘毅书记表示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开展,梳理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