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芗城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2-02 09:3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及部署安排,11月19日上午,芗城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该党支部书记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和“学习强国”手机APP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并加以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