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6:1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吴劲授课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传承晋江经验 爱拼敢赢,践行实干担当”为主题,从“晋江经验”切入,简要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课程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工作,讲了5方面内容: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践行宗旨意识,提高保险行业服务能力。要加强服务客户群体的能力,要加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甘于奉献;要深化“统筹”,融合转型。四是筑牢基层党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建强支部带头人队伍,在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上坚持不懈;要规范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上坚持不懈;要夯实党员教育管理,在建设合格的党员队伍上坚持不懈;要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地实施。五是正式问题短板,有为改进提升。针对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差距,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抓好各级党组织专题党课;要进一步完善干部员工考核方案、建立健全机关及基层领导干部问责机制、日常严格过程监督等举措,切实解决队伍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面对经营管理难题,要细化责任分工;做好规范动作争取系统化解决问题更好地改善提升。

课程最后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希望全市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晋江经验”,践行拼搏精神,坚持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力争实现“业务增长、份额提升、效益良好、服务优质”的目标,积极开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新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