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协办2019年晋江市“六守六无”平安村(社区)知识竞赛活动

2019-11-08 09:01: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6日晋江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的“六守六无”平安村(社区知识竞赛决赛平安红,喜迎世中运志愿服务大赛颁奖活动在晋江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要求,深入开展六守六无平安创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充分调动村(社区)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推动全市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2019年8月16日正式启动,(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前期造势、有序推进,6个镇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作为一家国有金融央企,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联合晋江市委市政府推出“晋江版”社会治安综合保险,也为 “六守六无”平安村(社区)提供奖励资金,奖励资金专款专用,仅用于治安防控建设。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和谐社会建设中,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调整大小2019.11.6共谱平安红 喜迎世中运 人保担使命 综治护万家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