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提供无偿帮助提升贫困户生活幸福感 ——莆田人保财险与供电部门为贫困户消除用电隐患受称赞

2019-11-08 15:0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张建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5日,莆田市秀屿区贫困户陈春梅看着经过整修更换用电线路后整洁的屋内和亮堂起来的厨房,脸上挂满了笑容,对人保财险秀屿支公司和供电部门所提供的志愿无偿帮助连连道谢。

据悉,陈春梅系精准扶贫困难户,家中只有祖母和两个还在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长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双脚无法站立,只能长时间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生活无法自理,孙女目前就读小学五年级,家中老幼三人,相依为命,生活艰辛。人保财险秀屿支公司在开展产业扶贫工作过程中,发现该户住所是80年代建的木石结构房,存在软线、铝线等老化线路,安全隐患较为突出。为此,公司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役向纵深推进,联合北岸交通运输局、国家电网北岸供电所服务队本着“守初心、担使命”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愿望,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络镇村挂钩扶贫干部与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贫困户陈春梅家中察看用电问题,公司无偿提供相关耗材,电业部门无偿提供服务,全面改造用电环境,提升电路安全。经过服务队一个上午的辛苦工作,该贫困户的用电环境发生了大变化,房间、楼梯、阳台等照明更加明亮,开关、插座的安装也更加合理,线路的布局也更加规范,家庭生活幸福感明显提升。

——莆田人保财险与供电部门为贫困户消除用电隐患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