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中秋节前职场秩序 综合检查工作

2019-09-17 08:53: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公司职场秩序,进一步规范职场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9月10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成立检查小组,开展了中秋节前职场秩序综合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照任务、标准和环境秩序,提出具体及明确的要求和标准,逐个部门认真检查,对不规范的地方及时指出,督促整改。检查发现,公司员工考勤情况较好,职场办公环境整齐,但办公环境的日常保持还存在不足。检查小组要求公司各位员工要提高认识,养成自觉,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立即行动,整体规范到位。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规范办公秩序和卫生环境,持续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绩,为全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