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

2019-09-12 08:55: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东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9月9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吴长江主持,分公司班子成员和分公司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吴长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银保险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吴长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担当能力做出业绩;三是找准差距、找出工作中的弱势,力避形式主义,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吴长江同志在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照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