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廉洁自律 警钟常鸣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2019-08-19 11:1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树立广大理赔人员职业敬畏感,建立一支廉洁自律、纪律严明的理赔铁军队伍,8月14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省理赔条线骨干人员前往榕城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五大展厅,听取了国内发生的贪污腐败大案要案和我省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件,明白了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期间,还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述说了自己如何从天之骄子、国家干部沦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和悔恨,进一步警醒每一位理赔人员,要站在对公司、家庭、个人负责的高度,警钟常鸣。

活动结束后,各理赔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理赔纪律和廉洁制度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做最诚实可靠的人”,做敬业、廉洁、守法的表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