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

2019-06-19 10:5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伸手必被捉》,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

  《伸手必被捉》是由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海南省监察委员会共同摄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海南省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教育片以鲜明的主题、深刻的剖析,反映出党中央以雷霆之势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力度,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政治上的迷失,经济上的贪婪,让曾经家庭的骄傲和国家的栋梁沦为腐败分子。教育片如同警钟重重地敲在了观影人的心坎上,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可以直观地让党员和广大员工时刻保持警惕,不触碰法律红线,牢记宗旨,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