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2019年“平安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9-06-18 17:2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欣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促进并加深与合作单位的良好关系,6月15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篮球队在总经理黄灿的带领下,与党政机关、教育系统等各部门代表队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2019年“平安杯”男子篮球友谊赛。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篮球队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宗旨与其他篮球队进行了友好却不乏激烈的比赛。在球场上,队员们抢断、联防,篮下争夺、围追堵截、飞身上篮,进攻有章、防守严密,各队“拼杀”得颇为激烈,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经过二天六场的激烈角逐,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篮球队三战两捷斩获亚军。

  闭幕式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黄灿、宁德市篮协副主席谢孝鸣、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陈峰、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经理赖俤勇分别为各队颁发奖品。

此次球赛的举行,不仅促进彼此良好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与信任,加深合作的默契,为双方开展广泛持久的合作增添了有力支持。

篮球.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