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支:防范非法集资暨抵制不良“校园贷”  共建美好家园

2019-05-20 17:13: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6日下午,平安产险福清中支下辖的平潭片区支公司携手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银监办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抵制不良“校园贷”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平安产险平潭片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冒雨前往活动地点布置现场场地,通过设置展架、张贴横幅、摆放宣传折页等。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后在现场为学生、学校阿姨大叔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抵制校园贷折页,扫码答题领取小礼品方式,向他们宣传非法集资、校园贷的危害,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积极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虽然下着小雨,但活动还是吸引了学生的热情参与,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抵制不良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有利于深化扫黑除恶行动的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有利于构建平潭平安和谐的美好家园。

照片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