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召开行业座谈会 引导规范经营

2019-04-18 23:5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7日下午,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诚邀武平平安、太保、国寿财、大地、中华联合5家保险机构一起到公司召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引导各大主体更好地遵守和执行国家颁布的各项法律、法规,维护保险市场秩序,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保险公司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上,各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各自合作的车行现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车险市场乱象进行深入探讨,与会六大主体分别就降费用、降风险、促发展,规范销售,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各家公司纷纷表示:三次费改后,车均保费已严重缩水,给保险经营带来很大的考验,各家主体应该在保全保足上下功夫、做文章,共同引导客户提高险种组合承保,来提高车均保费。要积极维护行业形象,不要相互攻击、诋毁,才能提高行业形象和声誉,严禁恶性竞争和扰乱市场行为,共同促进行业的良好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