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全市覆盖 警保联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4-18 23:3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2日上午,东山县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举行东山县“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揭牌仪式,开启东山县“警保联动”新模式,推出六大便民服务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要求。这也是全市最后一家支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揭牌,自此,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实现“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全市覆盖。

当天上午9点,揭牌仪式在人保财险东山支公司营业厅正式启动,东山县公安局政委林锐、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宛民共同为“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揭牌,标志着“警保联动”新模式在东山县的全面推行,通过联动让警保双方最大限度的实现职能互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人保财险东山营业厅内,“车驾管社会服务站”设置了两个警保服务窗口,市民可在窗口办理“机动车六年免年检,补换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简易事故交通受理,道路违章罚款代缴”等六项业务。

据悉,从去年8月份开始,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交警支队开展“警保联动”工作以来,各支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密集揭牌。分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全面覆盖,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真正实现了“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

“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全市覆盖是漳州人保财险服务体系的重要延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的启用在方便群众的同时,极大地分流缓解了车管所业务压力,是交警部门吸纳保险行业参与社会管理和服务、共同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水平的有益尝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