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深入重要企业宣传保险知识

2019-04-18 23:5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6日,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经理雷喜先一行到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保险业务知识宣传。

宣导会上,上杭支公司非车险部张靖和理赔部许广升介绍了人保财险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紫金2019-2021年联共保合同险种及索赔实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并对紫金集团的员工们宣导了保险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保险意识。同时,与会人员就目前双方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龙岩人保财险表示将继续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能力、广泛高效的服务网络,为紫金集团的发展前行保驾护航,也希望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大力支持人保财险的保险业务发展,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业绩再创辉煌。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杭支公司优质老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日常的宣传政企互动,可以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石。紫金集团也表示将期待与龙岩人保财险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协同发展,携手并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