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 漳泉两地开展理赔工作交流

2019-04-18 23:33: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12日,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庄伟锋副总经理带队来访漳州分公司,漳泉两地开展理赔工作交流。漳州分公司许励坚总经理助理、中心主任室成员、各分部经理参加座谈会议。

庄伟锋表示,漳州分公司在2018取得了优异的成功,希望学习漳州公司的先进经验,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许励坚总经理助理对泉州分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多开展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的服务客户,助力公司发展。

会上,漳州对分公司理赔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有效调动各理赔分部间协同合作,如何做好驾安配、直赔抵扣、未决处理、投诉咨询,如何运用IT辅助工具管理理赔工作等展开讨论。会后,双方对口分部还进行了一对一的经验交流和案件讨论。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 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力争将理赔工作推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