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公益 传递温暖

2019-03-11 17:24: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被父母遗弃,或者是思维上的障碍,又或者是身体上的残疾,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生活在这座城市。为体现平安员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3月8日,值此三八节之际,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走进宁德塔山爱心之家孤儿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当天,宁德塔山“爱心之家”的徐玉珍院长热情的接待了平安爱心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介绍了目前孤儿院孩子们的现状,对爱心志愿者关爱这些孤儿表示感谢。此次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的到来为爱心之家的孤儿们送去了米、粮油等生活物资和爱心捐款,并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需求,向孩子们表达平安志愿者的爱心与热情。

向善,扬善,为善是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本次爱心慰问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全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募捐获得的款项全部捐赠给塔山爱心之家的孤儿,充分体现平安产险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献爱心的方式唤起更多人参与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平安.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