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浓情庆“三八”,家的祝福温暖你

2019-03-11 16:5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又到春绿三月时,3月8日早晨,踏着绵绵细雨赶来上班的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女员工们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感受到了浓浓温情——站姿笔挺的营业部男员工送花团队早已捧着一束束鲜艳芬芳的玫瑰花恭候在门口,迎接一位位女神来临,为她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营业部副经理带队,男员工送花团队为每位到来的女员工献上玫瑰花束,并齐声问候:女神,节日快乐!女神欢迎回家所有女员工都到位后,男员工送花团队邀请“女神们“来到会议室,品尝营业部精心准备的女神专享蛋糕,蛋糕造型可爱,少女心十足如此优质的服务让大家足足过了一把女神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好开心,营业部就是我的家,回到家好温暖!车险一部经理廖美文开心地说道。

随后男员工送花团队又来到呼出团队分会场,给坚守在呼出一线的女员工们送去了玫瑰与蛋糕得到了团队女员工们的热烈欢迎玫瑰花很美,蛋糕很好吃,谢谢家人来慰问我们!

第四营业部现有女性员工45人总员工人数的3/4,撑起了营业部的大半边天,为营业部的稳健经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正因为有着这么一群充满的朝气与活力的可爱女性们,才使得营业部始终洋溢着热情愉悦的工作氛围。正如营业部负责人卢彩华说的那样“营业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把营业部当成自己的家呵护,营业部也会今后不断摸索、优化经营管理模式,给员工家一般的温暖。

2(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