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召开全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座谈会

2019-03-11 16:2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8日,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与漳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座谈会。漳州各县区交通局、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指出2018年承保的农村公路里程数计8787公里,总保额97.8亿元,2018年全市农村公路年因灾出险报案30 起,已赔付232.26万元。交通系统及人保系统的代表分别进行典型经验发言,分享了本地区的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工作经验及成效。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陈跃峰副总经理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快工作步伐,保证2019年度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圆满完成任务;二是积极寻找契机,努力实现全市公路系统承保的全覆盖;三是推进服务升级,助力基层农村公路自然灾害风险防控。陈跃峰指出,服务好农村公路建设,降低农村公路灾毁损失,不仅在于事后的经济补偿,更在于事前的风险防控;他要求,要把农村公路的承保、理赔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把漳州农村公路灾毁保险项目做成地方特色,办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项目。

漳州市交通局黄卫民副局长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交通部门引起重视,与人保财险积极合作,做好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的投保工作,为提升农村公路抗灾抢修能力、完善农村防灾管理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