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3.8女神花艺活动

2019-03-11 16:5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惺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38日下午,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开展3.8女神节-花艺活动。此次活动专程聘请了花艺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插花艺术的真谛,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学问。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非易事。它不仅要求插花人要具有娴熟的插花技巧,还要求插花人具有高雅的审美视角和高格调的品位。

活动现场,在愉悦的氛围中花艺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做了演示。随后,平安产险南平中支的女员工们凭借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捧着一篮篮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女职工们纷纷合影留念;带回亲手DIY的花篮装点办公环境;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温馨的花束;职场顷刻变得温馨浪漫,充满欢声笑语起来。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同事之间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体现了平安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懂生活、爱生活、品生活的高尚格调

 

平安产险南平中支:3.8女神节花艺活动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