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理赔新部署 服务新发展

2019-02-21 10:00: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1日,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召开理赔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落实总、省公司全保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理赔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与关键短板,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分公司许捷宏总经理、林宛民副总经理、许励坚总经理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许捷宏对2018年分公司理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许捷宏要求理赔线上下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理赔铁军精神,统一思想,以集团公司“3411”工程为统领,全力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一要兢兢业业,争创一流。要求理赔线员工保持勤奋拼博的精神,争先保优,以上率下带动员工发挥先进作用;二要做好理赔队伍的管理和建设,促进员工专业技能的提升。制定好规章制度,多维度管理,清正廉洁是首要条件,在工作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促进员工技能提升。三要以理赔服务创优质公司品牌,助力公司业务发展。理赔线是与客户接触的重要窗口,应始终坚持诚恳、周到的服务,注重细节,切实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持续推动科技理赔项目,与交警部门共享平台,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中心,保障产品线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