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2019-02-21 09:48: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4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召开春节假期后首次晨会,会议以“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为主题,动员全体员工尽快从春节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着力眼前工作,再创佳绩。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励坚出席会议。

许励坚做了开年致辞,代表党委、总经理室和理赔中心主任室向全体理赔人员献上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对2018年理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许励坚向理赔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立足2018年的良好基础上,永葆先进,加强团队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培训,持续改进服务技能,强化责任,提升服务质量;二是继续深化融合发展,重视协同工作,强化预警机制,以服务促发展,树立理赔良好口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与高校建立合作机制,优胜劣汰,严格把控关键岗位和关键理赔环节,严守各项理赔禁令,对触碰红线的人员绝不姑息。

会后,许励坚携理赔中心主任室成员向所有参会人员赠送康乃馨,康乃馨寓意爱和关怀,表达公司领导的美好祝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