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开展“三反”宣传 防范洗钱风险

2019-02-01 09:49: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三反”意见、积极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春节和元宵节两节期间人员返乡高峰期加强反洗钱宣传,1月31日,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反洗钱 反恐怖融资 反逃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摊位,摆放宣传折页,向过往的民众派发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约100份。此外,针对民众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还采用浅显的话语,生动的案例予以耐心的解答,积极“三反”理念传递给社会公众,使反洗钱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民众了解到“三反”知识,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加强了民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形象,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1(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