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金融知识上街道

2019-01-31 16:2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净化金融环境。1月28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深入武平县十方镇街道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公司金融服务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以口头宣传、举实例讲解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宣传洗钱与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表现形式和特点,提醒广大村民学会保障合法权益,自觉维护金融秩序,同时也有效地增强了民众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宣传面和影响力,预防洗钱和非法集资陷阱,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了农民家门口,使当地农民对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将金融知识送到家门口,不仅增强了农民群众的金融、理财、风险意识,也有助于改善农村金融环境,繁荣农村金融市场,促进农村社会和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