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 精准扶贫 人保有爱

2019-01-30 08:5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1月29日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黄彬经理助理帮扶小组一行,赴邵武大埠岗河源村对挂钩帮扶对象进行节前帮扶和慰问活动。

调研小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刘华青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关怀黄彬经理助理和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并针对存在的困难提出有利建议。贫困户对领导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非常感动,也体会到了人保财险的关怀和温暖。随后邵武支公司员工把前几月赠送给刘华青的200头鸭苗长大的鸭子收购了40头

  多年来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扶贫解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关爱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彰显品牌企业风范,在新的一年里,邵武支公司将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断将脱贫攻坚推向深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