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02-01 09:05: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董炜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5日,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岩人保财险总经理室分别对27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龙岩人保财险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简要汇报了2018年经营管理情况,今年保费实现“三超”,保费、利润规模创新高,经营管理蝉联一等奖。同时,公司获得福建省委、省政府“第十三届”文明行业称号,实现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在慰问中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对老同事老干部长期关心公司发展表示感谢,向他们转达了公司员工的问候和关心,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也希望老同志老干部常回公司看看,继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老干部对公司总经理室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公司的稳健发展感到十分高兴,纷纷对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他们对公司发展越来越美好的期许。

 公司下属各县支公司、营业部也结合实际,陆续开展了对老同志老干部的春节慰问活动, 送去了公司深切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