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9-01-28 11:5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悦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的拼搏精神,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做贡献。1月25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龙岩人保财险工会主席首先传达了总公司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文件的通知》(人保财险工[2018]158号)文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学习章程的各项规定,加深员工对修改内容的理解把握。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思路更加清晰,认识更加到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为党的工运事业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三营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