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普惠金融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1-23 16:59: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创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和维护金融稳定,2019年1月2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参加由南平银保监分局举办的普惠金融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当天,建阳营销服务部通过摆放X展架、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在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的同时,需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坚决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平安产险南平中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了解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将持续不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

IMG_20190122_13441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