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与区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8 11:4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4日,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与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法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分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新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游庆生、执行局局长李智俊、新罗支公司经理林福来、副经理陈丽玲、经理助理曹彦等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是新罗支公司与新罗区人民法院经充分协商,决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龙岩市新罗区法治工作实际,约定在保险项目合作、前沿课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及其他方面搭建开放性合作平台,积极利用双方优势,不断创新保险保障机制和交通事故纠纷调解机制,提高案件保全率和执结率,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和规范保险行业与法院相关工作的有效对接,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推进法治福建、法治龙岩建设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支公司与区人民法院的深度合作全面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