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党建协调进社区 文明单位显身手

2019-01-24 11:45: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3日下午,南平人保财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火红”的身影出现在延福社区,社区卫生死角进行“各个击破”。岁末年关,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整洁、干净、和谐的春节,为了给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开一个好头,分公司志愿者团队经过商议,打算深入社区,专门针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整治。此次行动不仅联合了所在社区居委会形成以精神文明抓手、外部单位加强协作的一大特色,当地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两家公司的志愿者党建协调名义携手开展公益活动不仅壮大了志愿服务力量,提高行动效率,在社区起到示范教育作用

一行十余人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披着绶带,拿着劳动工具,一路沿着人民路、二中片区以及金福名苑小区开展清洁,认真耐心、细致入微的努力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和认可。他们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维护公共区域卫生有机会也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由于新春将至,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赠送春联,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据悉近日南平人保财险刚刚获颁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牌匾这是该分公司连续第七次获该荣誉肯定,时间跨度长达20年志愿者服务,任重道远。精神文明建设,持之以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