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召开警保联动 “心服务站”座谈会 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9-01-22 09:2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辛志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1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与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召开警保联动“心服务站”座谈会,深化人保心服务工作,为春运保驾护航

据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的春运工作都离不开人保财险的支持,漳州警保联动“心服务站”进一步发挥了“警”“保”双方专业优势,实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快处、快撤、快赔,让高速公路更加安全、畅通。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励坚介绍每逢节假日期间,分公司理赔线都会江东收费站、长泰收费站、天福服务区等搭建起“心服务站”、协同交警疏导交通,向公众提供免费矿泉水、现场理赔、保险咨询、车辆检修、线路导航等便民服务,为广大车主和旅客的节日出行保驾护航。许励坚同时表示,分公司将全力配合做好春运期间心服务站”工作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双方经过探讨,分析往年春运期间的车辆往返情况,分公司决定在龙海东园收费站增设“心服务站”,为返程的群众提供服务,以便更好地践行“心服务”精神。 

此次警保联动“心服务站是漳州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为广大客户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达到扩展服务外延、丰富服务内涵、提升品牌影响、促进业务发展的目的。在两家单位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便民利民的工作目标,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