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开展基层公司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评

2019-01-22 09:2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8日起,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室成员带队、本部各管理岗人员为成员的6个考评工作组,分别对各经营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年度综合考评,进一步强化基层班子建设。

考评时,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班子整体工作情况及本人履职情况,班子其他成员、见习经理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并开展现场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检查等,重点考察经营单位领导班子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履职成效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同时,广泛听取员工对公司经营管理及后备干部推荐的意见和建议。

分公司将通过本次考评,进一步加强对经营单位领导班子的管理、监督、激励、约束,进一步了解经营单位领导班子的工作、思想和能力建设等情况,帮助他们增强危机意识、竞争意识,以坚强的定力适应新时代、新常态、新发展,激发他们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促进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