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成功破获酒驾顶包骗赔案

2019-01-21 11:5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兰森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7 日,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成功破获一起酒驾顶包骗赔案件,为支公司减损2万余元。

   1月5日16时29分,武平支公司理赔武平分部接到报案称:1月5日16时许,赖某成驾驶标的闽FUT587 *车行至龙岩市武平县十方镇高梧村路段时,为躲避三者摩托车,导致车辆撞到公路边沟,造成本车及公路边沟严重受损。接到调度后,武平理赔分部查勘员马上与其联系,并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查勘。查勘员在对驾驶员赖某成做询问笔录时,发现两大疑点:一是其驾驶座位与他的身高不符,二是对标的行驶路线以及所述出险情况等模糊不清。查勘员立即要求其报警处理。

交警和支公司工作人员要求驾驶员通知车主到现场配合做询问笔录,通过对车主赖某辉做询问笔录,发现两人的口供存在很大的出入,如借车方式、借车地址及时间等都无法对接上。随后,两人进行耐心的沟通,告知酒驾顶包骗保需负刑事责任。面对铁山证据和法律制裁双重压力下,车主赖某辉承认当天中午在朋友家喝酒后驾驶标的,行驶时睡着导致车辆失控酿成此事故,并马上签订了放弃索赔承诺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