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荣获总公司首届“中国人保财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9-01-07 14:58: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4日,喜闻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荣获总公司首届“中国人保财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高度肯定了支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所取得的成绩。上杭支公司创建文明单位具有悠久的历史,早在1998年就获得过龙岩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还曾在2000、2002、2006、2009年获得福建省委、省政府授予的省级文明单位。

来,上杭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中。雷喜先经理在多次会议中强调: 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使它成为一次全体员工学习先进、鞭策后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的创建活动。在上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上杭县文明办的帮助指导下,上杭支公司通过了逐级推荐、组织初选、公示投票等程序,最终获得总公司首届“文明单位”的荣誉,并成为全省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单位。

“创新促发展,服务赢市场”是公司创建文明单位的主题,上杭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