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法院增添“人保红”,破解案件“执行难”

2019-01-11 14:45: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月1日开始,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内多出了一道靓丽的人保风景线——走进中级人民法院大门,专为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设立咨询台即刻映入眼帘,人保服务人员甜美的微笑及标志性“人保红导引标识为庄严肃穆的法院大厅增添了浓浓暖意正如人保财险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开展“保全+救助保险服务机制一样,为各类案件处理保驾护航,让执行难问题告别寒冬。

2018年起,第四营业部经理室积极走访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持之以恒宣传诉讼保全责任险、执行无忧悬赏保险及执行救助保险等专业性险种、推广其他省市的先进合作经验,为中级人民法院的合作夯实了基础随着2018年9月5日龙岩市分公司与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第四营业部及时开展了一系列互动商洽工作,积极与中级人民法院对接具体合作事宜。因该险种专业领域性较强,营业部经理室委派专人相关险种进行了系统学习,力求以专业、优质的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中级人民法院业务开展。

除法院大厅的人保专门咨询台外,中级人民法院还立案庭、执行庭等地分别设立了诉讼保全保险、执行悬赏保险和执行无忧保险的咨询牌及二维码服务牌等,全方位宣传人保财险的系列险种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咨询人数50余人,起到了极好的宣传效果

下阶段,第四营业部将加强与中级人民法院的沟通互动,积极抢占政法领域市场,促进相关业务全面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