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金融知识进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9-01-04 16:55: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1月2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之进企业活动,深入新洲(武平)林化有限公司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支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向企业职工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围绕反洗钱知识和典型案例、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及网络骗局案例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并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醒金融消费者需时刻注意个人信息安全,谨防诈骗。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8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让公众感受到保险业所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了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企业职工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为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理财理念,自觉远离金融风险奠定了扎实基础。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武平支公司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继续全方位普及金融知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