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全市37家营业网点元旦起均可办理机动车六年免年检业务

2019-01-11 14:5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从元旦起,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全市37家营业网点全线开通办理机动车6年免年检业务,符合条件车主,在分公司办理保险业务的同时可以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目前,该分公司营业厅可以办理6年内免检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型除外)申请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业务。车主将涉及的道路交通事故或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完毕后,携带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前往漳州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均可办理。

去年以来,漳州分公司致力于警保联动的推进工作,率先在全省开通6年免年检服务。去年11月份以来,漳州各支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开始密集揭牌投入运营。

漳州警保联动工作,以雷霆之势,树行业标准,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客户粘性不断加强,有效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发展,在行业内形成了不可复制的竞争新优势,进一步彰显人保财险的卓越品质和经营智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