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节前夕慰问患病职工

2019-01-11 10:4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卢昌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8午,龙岩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工会代表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前住因病住院的职工家中,看望了职工家属,把公司的关爱之情送到职工家属心中,让职工及其家属深受感动。

工会代表王和勋病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支公司的病情治疗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添堵,坚定治疗信息,积极战胜病魔、客服困难和度过难关,争取早日康复鼓励多休息,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患病职工家属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系和帮助,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岗位上。

多年来,永定支公司工会认真贯彻关爱工程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家庭所能及的帮助,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心力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从而更好做好本职工工作,为支公司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