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扶贫保险出成效 电视台实地采访

2018-12-11 16:47: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罗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5日,龙岩市连城县电视台就龙岩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广扶贫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到支公司进行了采访。支公司经理翁元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翁元景经理从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民生扶贫、农险扶贫等方面打造多样化的扶贫产品体系、支持增强脱贫内生动力、助攻全县扶贫脱贫所取得的成效等向记者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表示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三农综合保险、健康扶贫保险、农业产业保险、和政银保”小额贷款保证保险等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为贫困户提供更加有力的风险保障,以扶贫保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记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农业产业生产的实地,进一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生产和生活情况。支公司员工一边积极向记者详细地讲解了扶贫保险项目,一边鼓励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