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片

2018-12-11 16:4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7日,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看大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本纪录片是由中宣部、中央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共十八集大型纪录片,12月2日起在中央一套播出。该纪录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经过40年不断的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的跨越,通过40年来107个典型的改革故事,183位改革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从不同的角度共同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通过观看纪录片,支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工作业绩是努力出来的,今后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牢记职责使命,把工作做实做优,争创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公司、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