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018-11-22 12:4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新党员的党性修养,使新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6日至9日,漳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10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8年漳州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课上,市委党校张民胜副校长、阮黄南教授、刘聪杰副教授和市直工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学党章、知党章、遵党章” 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知识”的专题讲座。课后,学员们围绕相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换意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培训会后,发展对像(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