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以考促学,提升车险服务能力

2018-11-14 17:4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检验车险查勘定损“传帮带”的效果,检验车险查勘定损组员理赔业务技能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车险服务能力,11月13日下午,龙岩人保财险理赔中心首次组织车险查勘定损组员进行上岗考试以考促学,提升员工们车险查勘定损能力。

此次上岗考试主要分笔试和现场模拟两大版块进行,包括理论考试、车险现场查勘模拟考试、车辆定损考试以及综合考评等四个环节。理论考试内容包含保险基础知识、车险条款、无纸化知识和车险查勘实务知识。车险现场查勘模拟考试根据考生随机抽选题目进行现场演练,车辆定损考试根据同一组车辆损照片,出具手工定损单,考核定损项目的完整性、准确性。综合考评则由主任室、所在分部经理和员工从组员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绩效以及廉洁自律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加总四个环节涉及的项目成绩为考试总成绩

据悉,为了进一步构建学习型组织,理赔线制定并完善培训计划,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实施车险查勘组长带组员的工作模式,不断提高理赔人员的车险查勘定损能力,帮助新员工学习、成长。

笔试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