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色教育活动

2018-11-12 15:11: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凤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近日,龙岩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古田会址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即著名的古田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古田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为后来的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思想的形成、发展和成功实践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瞻仰了古田会议遗址、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一件件革命往事,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思考,深刻领会了解古田会议的意义和历史地位,激发了勇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古田会议精神是我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结合古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系列讲话,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自身岗位中,为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