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乒乓球比赛

2018-11-14 14:5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活动,积极践行阳光关爱文化,1110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乒乓球比赛,来自全省各机构的的员工积极与了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设有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比赛采用了分组淘汰。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了“战胜自我”的阳光企业精神,全力以赴、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打出的精彩好球获得了在场同事的阵阵喝彩。在决赛上,整个比赛更是达到了高潮,高手对决,绝招屡出,高水平球技频频展现,极大的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整个比赛场面可谓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锻炼了员工身体,培养了员工挑战与合作意识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有效增强了福建阳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