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妙趣横生 活力人保

2018-11-08 10:57: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112日晚,龙岩人保财险举办“筑梦新征程,舞动新时代,与公司发展同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鼓动人心、旱地龙舟、趣味拔河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的设置改变传统竞技比赛的模式,融入了趣味与欢乐的元素和基调,让员工们深深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上,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展现出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场外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在员工们的欢声笑语中,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每个员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着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妙趣横生,迸发激情,活力四射,魅力人保。”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效地拉进了员工们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同时,员工们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推动人保产险龙岩分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