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灾后及时理赔 获赠锦旗致谢

2018-10-21 00:3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钟明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8日上午,龙岩市武平县湘店乡店下村受灾户兰马腾将一面印有“三农保险,服务民生”的锦旗送至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对武平支公司灾后的快速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9221930分左右,店下村河口20号兰马腾家发生火灾,导致房屋坍塌及居住在房屋内的母亲火烧意外死亡。接报案后,支公司迅速启动理赔机制,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慰问当事人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积极协调沟通理赔事宜,并第一时间送上13.5万元的理赔款,为被保险人减轻经济负担,缓解精神压力。

   龙岩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的快捷理赔服务获得了当地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接下来,武平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心服务,值托付”的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用最专业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保险服务工作,为更多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服务当地人民群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