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青年有力量,保险送下乡

2018-10-15 15:19: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作用及青年员工的先锋带头作用,10月10日,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到茶地镇开展了以“人保服务三农 青春助力扶贫”为主题的“送保险知识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宣导保险知识

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们热情地向当地村民宣传 2018年“三农综合保险”险种及政策性农业保险、农村家财险承保理赔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地予以耐心解答。在宣传过程中,团员们还认真了解并记录了农户的保险需求,希望通过与农户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拓展农险工作思维,为更好地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当地农户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派发宣传材料1200余份,接受现场资讯160多人次。

标签: